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男神x你】要为真爱续一秒

来来来,我又来祸害男神了(打死

三人份,小南,蝎,迪达拉(对,这次带小迪一起玩

男神x你,你有点黑

甜的甜的甜的!真的是甜的!(骗子,明明刀了

注意:ooc肯定有,私设也有,bug算我的就好,没有时间线这东西(我吃了

落落文笔差,但是落落很认真(所以喜欢点个爱心呗,我也爱你们哒(*  ̄3)(ε ̄ *)

欢迎交流,欢迎留言,留言点赞关注喜欢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一生一世么么哒~

(合集在这里,戳我)




要为真爱续一秒(蝎)


你喜欢他,从小就喜欢,喜欢的快疯了。

他离开了,你不顾阻拦的追上他的步伐。

你还是被甩下了,被嫌弃实力弱。

没关系哦,会努力的。你面对镜子笑得渗人。

你和他有联系,没断过。

他有时候会找你那些情报,因为你不介意免费送他情报。

你们就维持这样的关系兜兜转转过了二十多年,直到他快死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死掉。你在千代和木叶小姑娘的惊讶中出现,将心仪已久的人带走。

要只属于我哦!你将他手上的戒指给了一个奇怪的人,你将他身上的衣服换掉,你将他的身体修补好,却唯独没有唤醒他。

嘻嘻,这下你是我的啦。你看着他的沉睡的模样,笑得灿烂。



要为真爱续一秒(迪达拉)


你喜欢那个一天到晚嚷嚷着艺术是爆炸的笨蛋,你知道他迟早要去做危险的事情,但是你默默的支持着。

去做吧,去吧,回头你也可以看见我在支持你。你笑着看他抱怨土影的烦人,说着早晚要炸了村子。

你会有麻烦的。他考虑到你的存在,不过为了理想他还是离开了。

放心,我一直在的。你搬出了村子,在偏远的地方隐居,偶尔他会乘着黏土飞鸟来找你。

他就是在做危险的事情,你心里清楚,但你看着他的笑颜就默默的支持下去。当然,要撇除你知道他因为宇智波的关系弄掉了一只眼睛而差点暴走的情况不提。

放烟花给你看,不许眨眼。他在新年的时候来看你,让一只只小巧的飞鸟在空中炸成绚丽的烟火。

漂亮,很漂亮,你的艺术是最美的。你毫不吝啬的称赞他,目光却停留在他的脸上。

那是当然。他不客气的收下了你的赞美。

后来,他做了最危险的事情,然后他死了。

你成功了,你绚烂的艺术让我终身难忘。得到消息的你却是心情平静,大概早猜到会有这一天,所以伤心难过也因为早有准备而被掩藏于心底。

不管怎样,你高兴就好。



要为真爱续一秒(小南)


雨隐村里有位天使姐姐,那是你心心念念的人。

你喜欢好久了,可是你没有任何机会。

天使是那么高高在上,和她平起平坐的只有雨隐村的神。

天使和神,多么般配,你心里却无比嫉妒。

后来,神陨落了,雨隐村的海边发生了大爆炸。

你恰好在附近,然后你捡到了濒死的天使姐姐。

人被你带回家,你救了她,她却好像忘记了过去的一切。

你是我的爱人哟~你是这样告诉她的,你心里知道这样很卑鄙,但你想要留住她,那么卑鄙一点又如何?

她属于你了,活在你编织的谎言里。

不知道是真信了,还是在逃避已知的真实。

总之,你心心念念的天使姐姐,现在属于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