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个人文章归档与公告

这里落落,写文很久了,但是属性是鸽子。

一开始还没写多少,但现在越写越多了,大家看文翻着好像也麻烦,所以干脆整理一下。

我是杂食,喜好变动很快,性向不会影响我吃粮,产粮bg和亲情与无cp,也许会出现bl,但产出随缘。

停车在qq,后期停车场肯定会换地方,但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位置。阅读密码在afd,所以还是要麻烦大家去一趟。

  我不太喜欢xz,xz粉自重,麻烦别关注我谢谢。

  我不太喜欢mxtx,但你不舞到我脸上我会当你不存在。

  长夜烬明粉丝gun,洗剧一起爬,发现直接拉黑不解释。

  看文收费是因为以前有nt天天只知道追问为什么打不开链接,言语之间还非常不礼貌,好像我就该时刻保证链接没问题一样。wland那时候应用非常简单,看文时间与方式我也进行过提醒,依旧有人当做没看见。甚至还有人希望我把饭喂到他们嘴里,连qq邮箱怎么弄都要问我。这种事情也要问作者是不是有点过分了?白嫖的文还那么多事。想当上帝可以啊,直接打赏一百我手把手给你喂饭。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我

QQ:3274500532(加我默认需要入群,打好备注免麻烦)

afd:落落寒雪

微博:落落寒雪(这里不发文,摸过去大概也只能看见我发游戏或者随笔)

inner:落落寒雪(观望中)

TAG:落落寒雪(观望中)

我很高兴有人看我的文,也很乐意与大家交流。加q的我会进行群邀请,如果不想进群可以忽视或者提前打好备注。

以下归档↓↓↓



生贺文章归档:

【网王乙女向】碰撞的幸运 3.5生贺

【日昊当空20h/24h】人生中的惊喜

【方锐成年礼24h/19h】你和他的十年


给小可爱的生贺:

【叶修x你】送给月出的生贺



全职bg连载中:

谈个恋爱跨次元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32) 、(33) 


全职男神x你

【全职男神x你】错过的节日(王杰希/孙翔/喻文州)

【全职男神x你】余线(喻文州)

【全职男神x你】 跨越世界的惊喜(叶修/张新杰/喻文州)

【全职男神x你】记忆中的你①(江波涛/喻文州/周泽楷)

【全职男神x你】记忆中的你②(叶修/韩文清/王杰希)

【全职男神x你】记忆中的你③(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

【全职男神x你】 七夕快乐(喻文州/孙翔/王杰希)


火影男神x你个人向

这是个我当初懒得想名字的故事

分道扬镳

无可奈何

从沉沦中清醒

【2020.02.14/火影男神x你】你的爱恋已传达

你以为能够分手吗 

泉奈小天使

这是我当初没有想名字的故事

这还是我当初没有想名字的故事

泉奈奈的文总是想不到标题


火影男神x你

故事就叫离开(蝎/泉奈/鼬/小南/长门)

假如你体术很好(蝎/鼬)

要为真爱续一秒(小南/蝎/迪达拉)

要为真爱续一秒②(鼬/泉奈/止水)

要过万圣节的你(蝎/小南/长门/迪达拉/鼬泉奈/斑)

青梅竹马(蝎/迪达拉)

假如你走的比他早(泉奈/止水/鼬/带土)

他的圣诞礼物(蝎/迪达拉/鼬/阿飞)

爱而不得(蝎/鼬/止水)

你我之间没有未来(蝎/泉奈/带土)

得失(蝎/泉奈)

于心动瞬间而崩溃的感情(蝎/鼬/带土)

画地为牢(鼬)

等待的回复(斑) 

陌路(蝎/鼬/斑) 

夙夜(鼬) 

中秋佳节(泉奈/蝎) 

他的喜欢(蝎/带土/泉奈) 

 
国漫乙女(随缘更新):

【超兽武装/乙女】不对等的时间(上) 


挂着乙女名头的bl火影:

中间人(柱斑/扉泉)

穿成野原琳的你该怎么办(卡带)



原创短篇乙女:


【黑化】堕落成魔的神明x背叛他的你 

【黑化】疯批美人收藏家x因为任务接近他的你 




原创短篇练笔作:

宛如新生

名伶

评论
热度 ( 380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