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男神x你】无可奈何

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写的什么,最近有点混乱。(别在意标题)

蝎好像ooc了,嗯,别太在意了。

感情线好像不太对头,其实就是简单的喜欢,达不到爱。

和蝎感情太好,但是你挺傻,他觉得你离开他活不下去。给你机会让你追上他你却没这样做,他就只好用别的方法将你留下。(方法不用说,蝎喜欢的是永恒,傀儡就是他永恒的艺术)

啊,总之写的很奇怪,看看就过了吧。

有啥问题我的锅QAQ但是请轻拍。

(合集在这里,戳我)





你和他认识挺久了,他挺了解你,可你却从未看懂他。

你们的关系挺好,最少村子里大部分人都这样认为的。当然,你也是这样认为的。

你们的分歧出现在你发现他将小虫做成傀儡的那年。说实话,你挺难受的,因为你是将小虫看做朋友的。

“你不懂。”被发现的他毫不介意。他根本没有掩饰什么,唯一瞒着的只有你。

你和他吵了一架,是你单方面的发火,最后也是你退一步而和好。

“你真是天真。”他嗤笑一声,目送你离开,眼中却闪过一丝阴沉。

他叛村了,走的毫无征兆。而他离开没多久,三代风影也失踪了。

村子开始焦躁和不安,而你也开始心神不宁。

你总能听到一些小道消息,关于他的。

你动过去找他的心思,可你的第六感告诉你这不大对劲。于是,你选择按兵不动。

你总觉得有人盯着自己,可是回头却什么也找不到。你有些慌神,却没有将事情上报,只当是因为他的离开,还有三代风影失踪后导致的你的忙碌而产生了幻觉。

三战爆发了,你也被通知需要出战。可是,你和你的小队一起出村后,村子就彻底和你们失去了联系。你在村子的档案也被打上了失踪两字,在几年之后,失踪又变成死亡。

那么你去了哪里?

你睁开眼的时候什么都看不清,四周很昏暗,而你就仰躺在这个昏暗房间的正中央。你试着动了动手脚,却发现自己被牢牢的锁住,无法动弹。

那一瞬间你有些慌乱,但很快你就冷静下来。你试图调动查克拉,但是意料之中的什么都感觉不到。

你没有试图大喊大叫,也没有试图去睁开锁拷。你很清楚,挣扎和喊叫都只能是白白浪费力气,你需要的是保存体力,然后伺机而动。

你没有等待太久,房门被打开。

光线照入房中,你不适应的偏过头闭上眼。还没等你转回头看来的是谁,熟悉的声音就让你有了判断。

“太迟钝了,中毒都没有察觉,真不知道你怎么活到今天的。”

“那不是因为我一直和你组队吗?”

“那为什么不跟出来,我以为我留的消息够明确了,还是你真的就那么蠢?”

你没有再回答,而是陷入了沉默。

你一直都有收到和他相关的小道消息,可你选择的是视而不见。为什么?因为你在不安和惶恐。

“算了,这不再重要。”他走到了你身边,用轻缓的语气说道:“人傀儡,你知道的,我会让你永恒,在我身边。”

“蝎!”你转过头,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惊恐和不安在你眼中闪现。你不敢想像,他居然要将你做成傀儡。

人傀儡,这个你是知道一点的。

你没有拒绝的余地,或者说从你被他俘获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不会给你拒绝的机会了。

疼痛,还有鲜血的流出。你视线渐渐模糊,最后的记忆是他那带着淡淡笑容的脸。

很多年之后,他带着早就成为傀儡的你对上了千代婆婆和春野樱,而那也成为他的终点。

没有支线的傀儡永远也站不起来,没有生命和灵魂,又怎么算是永恒?

你和他最大的分歧不是在于他用活人做傀儡。

他会将你做成傀儡留在身边是因为喜欢。

可是你和他,终究有着距离。

他了解你,可是不懂你。而你,无法真正理解他。

这就是差距,无可奈何。

评论
热度 ( 97 )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