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男神x你】记忆中的你(3)

突然发现自己最近沉迷游戏都没怎么更新

咳咳,来发一篇男你,证明一下我还在写

嗯,以下正文↓↓↓(文章归档请戳这里哦~)





黄少天


他记忆中的你特别爱笑,

总喜欢抿着嘴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看起来特别可爱,

让他忍不住想要对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过他印象中你也会恶作剧,

而且恶作剧之后也会勾起嘴角,

露出一个浅笑。


#小靓女不要恶作剧了,不能跟江波涛的女朋友学知道吗?我不喜欢吃秋葵不喜欢吃秋葵不喜欢吃秋葵!

#咳咳,少天我知道了,快放我下来!




张佳乐


在他记忆中,

你特别嗜甜,

尤其是各种小糖果,

深受你的喜爱。

但是你讨厌酸的,

比如某种绿色包装的x虹糖。

有次他误将某种恶作剧糖果带回家,

还当做是礼物放在你的糖罐里。


#宝宝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拿错了!

#张佳乐,我们分手吧!




张新杰


他记忆中的你有些小迷糊,

比如走路的时候左脚拌右脚,

比如明明知道第二天会下雨,

结果还是在出门的时候将伞忘在门口。

有时候他会想,

要是自己不在你身边,

你这么迷迷糊糊的会不会被人拐了。


#日常忧心三分钟!

#不,新杰,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