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火影男神x你】于心动瞬间而崩溃的感情

十月发文来了,我是一只快乐的鸽子,我好像鸽了很久QWQ

鸽子的我回来第一件事是发刀,

来张嘴吃刀!

ooc是有的,甜是不可能的。

三人份,蝎/鼬/带土

好了不废话了,以下正文↓(文章合集在这里哦)





你认识他很久了,

你知道他是个叛忍,

你知道他身边总有个同伴一起行动。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还用说吗?

那一天你就在附近,

在附近远远的看着,

看到他精湛的傀儡技术,

也看到他的死亡。

心动是怎么察觉的?

大概就是看到刀刃穿刺他再生核时,

自己心脏一阵抽搐的疼痛吧。


#曾以为自己没有感情,却在这一刻漠视的时候发现自己错了




带土


你们是同学,

甚至你们还是同桌。

你经常能听到他的吐槽,

吐槽卡卡西太讨厌。

对于这种话题你一般是听完就忘,

那时候你的心思全在学习上,

吊车尾的话怎么可能放在心上。

所以你听闻他死讯的时候也不甚在意,

直到你也成为那个夜晚的牺牲品。

你躺在地上鲜血流淌,

你的视野中他的背影渐渐模糊。

你自己也未曾想到,

会在这一刻察觉到他的特殊性。

你以为你不在意的人,

你却是唯一认出他的人。


#可惜,认出却未能说出口,或许他需要的就是有人叫出那个名字。





你和他是同族,

你同他一样提早毕业,

但你大他一年,

你早他一年走上战场。

见识过战争残酷的你,

怎么也不明白这个同族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想要和平?停止纷争?

怎么可能,

有人必然就有纷争,

就像村子和族里的矛盾快要彻底摆上明面一般。

明明是天才,

可在你看来他却蠢得无药可救,

你不喜欢他的想法。

直到那个血月之夜,

在他的写轮眼下,

你对他的讨厌并不是没有缘由的。

你不是真的厌恶他。


#你讨厌的,只是他将感情给了村子,给了弟弟,却从不想想他自己。


评论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