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火影男神x你】你以为能够分手吗

失踪人口回来了(๑˙ー˙๑)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我终于想起了我的lof号,爬回来发一篇半夜突起的灵感文。

很短很短,蝎专场(病态,掌控),本来还有一篇斑哥的,但是我手贱不小心删了没备份(泪目),懒得重写,就只发蝎的好了。(要是有人想看我再考虑要不要重新码出来吧)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文章ooc是我的,以下正文↓↓↓

(这里是所有文章的归档) 




他拿起你的手臂,小心的保养链接关节处的零件,然后又重新装配在你身上。

接下来是腿的部分。

取下后,他发现了链接处的瑕疵。

秀气的眉头微皱,他抬头,目光落在被放置在一旁座椅上,安静闭目的你身上。

“你又不安分了,看来我给你的自由太多了。”

座椅上的你对他的话不做任何回应,连眼都不想为他睁开。

自由这种东西和现在的你有什么关联吗?没有,从你被他做成傀儡的那一刻就已经没有了。

“既然不爱惜那就不要了,不会乱跑的你想来会更讨喜一点。”他一边说着,一边处理着拿在手上的,那从你身上卸下的腿。

在他的话语下,你身体微微颤动,随后你又像是放弃一般,平复下来。

他会做什么你都清楚,相当了解他的你,知道自己身上不会缺少任何该有的东西,你会失去的,只有行走的自由。而你,没有反驳反抗的余地。

果然,他将更换过零件的双腿重新安置在你的身上,你没有失去它们,却无法移动它们。如你所料的,在他的言语下,你被剥夺了行走的权利。

从以前他就是这样了——

他认为你该乖乖呆在他的身边,所以离开村子的时候带上了你。

他认为你想要逃离他,所以你被他囚禁了。而当他成功将自己变成可以达到永恒的,拥有生命的傀儡时,你也被迫变成了他想要的样子。

你不能拒绝,他在掌控你的一切。你最大的错误就是和他交际,侵入他的生活。是你无知的闯入又试图随性的离开,是你触碰他的底线。

他不允许背叛,也不允许离开。

拒绝他?你没有实力便没有资格。

所以,他认为你不在需要行走,认为不会乱跑的你更讨喜时,便毫不犹豫的剥夺了它。

任性,掌控,独占,偏执以及傲慢,你属于这样的他。

你终于睁开眼,金色的眼眸对上他黑色的眼,看着他缓缓靠近,最后一个吻落在你的唇角。

你眨眨眼,作为傀儡你没有触觉,他自然也一样。但不知道为何,你却可以感受到,他此刻对你流露出的,难得的一份温柔。

这样的温柔,柔软中藏着陷阱,要将你拖入更深的黑暗。如同裹上蜜糖的毒药,甜蜜而致命。

“蝎,我想回砂隐。”

“不可以,你不能离开。”

当初的他便是这样笑着将你摁在地上,折断你的手脚,再将因为疼痛而挣扎的你抱在怀里安抚。你还记得他当时的手指划过你脖颈时的温度,你还记得他当时安抚你时,脸上带着笑容,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

你知道,他是有想过杀死你的,可你不知道他为什么放弃了这个想法。于是,你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成了他手中无法逃离的傀儡。

离开是背叛,死亡也是背叛。

想走?想都别想。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