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全职男神x你】 七夕快乐

看着lof好多太太都写了七夕相关的文

咳咳,我想了想还是写一点吧。

三人份的,对应之前那篇错过的节日(王队,喻队还有二翔的)

因为是赶出来的,所以比较短也比较差劲QWQ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狗粮吃的快乐。

好啦,以下正文↓↓↓(所有文章的合集点这里哦





喻文州


七夕在夏休期,

他没有训练安排,

而你也没有工作安排,

之前情人节的遗憾算是可以弥补了。

在这一天,

他唯一的安排就是陪你,

顺便把狗粮喂给单身朋友,

然后在晚上的时候将你带回家吃干抹净。


#我不想过七夕了,我的腰

#宝宝,我们的每一天都可以是七夕



孙翔


你不指望他的脑子里有节日的概念,

毕竟你自己脑子里也没有过节的概念。

不过这次不一样,

你身边有你得朋友提醒你,

他身边有他的队友提醒他。

在七夕的前几天,

你经常能看见他出门去找他的队友,

明明是夏休期。

你对他的行动充满了疑惑,

但你也是个心大的,

总是想不了太多。

以至于你虽然知道过几天就是七夕,

但还是在那天收到了他的惊喜。


#二翔,这就是你这几天总往外跑的理由?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王杰希


他最近几天总是早出晚归,

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你不知道他去做什么了,

跟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

不会夏休期还回微草吧?

满脑子的疑惑让你忘记第二天是什么日子。

以至于他把你约出去的时候你还有些茫然,

直到你接过他递给你的玫瑰花,

跟着他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后,

你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在陪你。


#你怎么知道我想来这里玩!

#不是你天天对着手办在念吗?


评论 ( 2 )
热度 ( 69 )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