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乙女向文章产出中✓头像是约的稿子,勿盗
afd的id和lof的同名,发不出来和被屏蔽内容都会放那边。
可以叫我落落或者阿落,可以加我qq3274500532
我超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全职bg】谈个恋爱跨次元 10

咳咳,隔了十多天的更新,大家有想我吗?

妹子要准备转会啦,这部分大概bug会比较多……

而且放假回来之后我发现我的懒病更严重了_(:з」∠)_

好啦,上次说的既然没人回,那我就当你们没兴趣了

之后的更新恢复到三天一更

请多多支持呀,留言关注推荐喜欢,落落给你们送么么哒(づ ̄3 ̄)づ╭❤~

(合集在这里,戳我)



第十章


清晨醒来看见的是宿舍的天花板,苏晓情第一反应就是掀开被子伸手那自己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她摁亮屏幕,上面显示的时间是早上七点,但是展现的日期却表示她只是睡了一天两夜。

果然只是梦吗?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苏晓情微微垂下眼帘,不知名的情绪在心里环绕。

明明感觉时间过去了大半个月,睁眼却发现只是睡了一天。苏晓情开始怀疑那个世界的真实性,直到她重新放下手机时,看见睡衣衣袖下露出的那抹绿色。

那是索克萨尔带她去空积城那天戴在她手上的,一个由藤蔓编织而成的手环,散发着植物的淡淡清香。用材似乎和普通的藤蔓有区别,最少苏晓情带着它这么久,都没发现它有什么变化。

摸着手腕上的手环,接触到的触感告诉苏晓情,她遇见的那不是梦,是真实的。

心情复杂让苏晓情在床上磨蹭了十多分钟才起来。她在打理好自己后,拿过手机然后开门准备去找点吃的。

出门的苏晓情一边走,一边查看手机消息。因为她那天晚上关屏的时候停留页面是群聊里,所以一打开手机就是刷刷刷的消息划过,而最底下的,今天的信息好似因为时间太早,而只有寥寥几个问好。

好像没有@自己的消息。苏晓情简单的翻阅一下大群里的信息,就关掉了群聊。然后她发现,队里的前辈有发过自己条私聊给自己。苏晓情眨眨眼,戳开对话小窗回了几句话。

【苏晓情】:前辈前辈!

【苏晓情】:昨天太累啦,睡得太熟,所以让前辈担心了。

【苏晓情】:抱歉QAQ以后不会了

回完信息,苏晓情就退出了QQ,接着她就发现了自己手机上有几个未接来电,还有一条未读信息。

是兴欣那边没得到自己的回复,所以又来电了吗?还是因为自己昨天一天都没出门,也没回私聊,所以队里的前辈打的电话?苏晓情抓了抓自己的马尾,然后她点开了短信。

不是兴欣负责人发来的消息,也不是队里前辈发来的消息,这条未读信息的来源让苏晓情觉得欣喜。她正好在思考自己主动联系蓝雨会不会不太合适,结果她就收到了来自蓝雨的转会邀请。

苏晓情深吸一口气,反复阅读了几遍信息,确定自己并没有眼花后,她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

不过苏晓情并没有急着去回复,她先退出信息,然后查看了自己漏接的几个电话。来电显示给她打电话的有三个人,一个是苏晓情署名了电话号码的队里前辈的电话,一个是苏晓情备注为兴欣经理人的联系电话,最后一个则是没有备注的号码,和她刚刚阅读过的短信上显示的号码是一致的。

苏晓情走出俱乐部,随便找了家人少的早餐店买了份早餐。她没有急着去回拨电话,而是选择将心中的欣喜压下。冷静之后她其实觉得这份邀请来的有些奇怪,联盟里有能力的攻坚手并不少,其中愿意转会的肯定也有。为什么蓝雨偏偏找上了自己?

带着疑问,苏晓情在吃完早饭就上Q戳了蓝雨队长的小窗。

为什么觉得蓝雨邀请自己转会很奇怪?因为苏晓情心里觉得自己比起前辈还是相差甚远。她只是初入联盟的萌新,表现中规中矩,也没有最佳新人的头衔,她实在想不到自己有什么值得蓝雨邀请的。

喻文州的回复来得很快,看来是正好在看手机。

【喻文州】:队里大家都吵着要妹子

苏晓情看着这位蓝雨队长发来的信息,她沉默了一秒,回了一个“……”

【喻文州】:开玩笑的,其实是少天推荐你,我也同意了。我仔细看过你的比赛,进步空间很大。

【苏晓情】:少天前辈推荐我?

【喻文州】:是的,所以心动吗?

【苏晓情】:说真的,很心动!看到邀请的时候很高兴

【喻文州】:心动就快行动,蓝雨很欢迎你。

【苏晓情】:喻队,我这边来电话了,我先接个电话(*^__^*)

【喻文州】:好^_^

有电话并不是苏晓情找的借口,而是确有其事。来电的也不是别人,就是和苏晓情一样常驻俱乐部的前辈。

苏晓情接通电话,那方立刻传来关切的问候。

“妹子,你没事吧?都和你说过训练不要那么拼了,累坏了训练还不是会落下。要注意身体,你可是新人,职业路还很长。”

“前辈,我会注意的。昨天只是太困了……”

“困到睡上一整天,连闹钟和电话铃都吵不醒?妹子,不是我说你,身体是你自己的,如果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去医院。今天你就不要来训练室了,好好休息吧。”

等等,不是我不想接电话啊!苏晓情一脸懵逼的听着电话里传来的盲音,她的前辈直接挂电话了。但是她现在特想回拨过去,告诉前辈她没事了,她需要训练!

看着手里的手机,苏晓情有些头疼。虽然在前辈看来她只是因为太累睡了一天,但她自己明白自己已经闲了大半个月,别说累了,她觉得自己再不做恢复训练就要跟不上其他人的节奏了!

去网吧好像也不太合适。苏晓情突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配置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她也就不用头疼自己训练的问题了。

都怪你。越想越郁闷的苏晓情撅起嘴,瞪了眼自己贴在墙上的索克萨尔海报,接着朝后一仰,倒在床上“结果回来了还是不能玩游戏,我好想念我的账号卡!”

对了。苏晓情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她摸过自己倒在床上后就丢到一边的手机,然后给翻开通话列表,给联系自己的那位蓝雨负责人发了条信息。接着,苏晓情又给兴欣联系自己的那位发了条拒绝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去处,所以只能说抱歉了。

接下来就等蓝雨那边看见消息再联系自己了。发完消息,苏晓情就将手机丢到一边。她倒是无所谓转会费是多少,反正最后交涉出来的结局都是注定的。但是转会合同她还是得看,总不能直接将自己卖了。

蓝雨那边的反应也很快,在苏晓情的信息发出去没多久,那边就回了电话,并约定时间见面交流转会事宜。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落落寒雪(拖延症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